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10ml【WMF】嬰幼兒童餐具 迪士尼米奇7件組 WMF026Forever兩用布包-Think Forever(大腦)
我們之間像隔著銀河,隻能遠遠地望著你,無法靠近。

你就像天上的星,我隻能抬頭仰望,不敢奢望與你站在同一空間。

你對於我是如此遙遠,我拼命的努力,卻隻能看到你的背影。

天上的星是如此神秘,你在我心中就像那遙遠的星球。我不知道該怎樣去瞭解你,不知道你需要什麼,不知道如何關心你。你說我的做法很無聊,可我已經盡力在做瞭,是我用錯瞭方式,希望你不要在意。我總是做錯事,惹你不開心,我是無心的,你應該知道的。

你在我心中就是那顆最亮的北極星,隻要我仰望天空就會看到你。你是那麼耀眼,閃著光,照亮瞭我。而我總是躲在角落獨自傷心,因為我們越來越遠瞭。是時間,將我們分離。我痛恨時間,讓我們都變得對方無法理解,留給我的隻是淡淡的憂傷,總是縈繞在我的心上,我沒有辦法消除它,隻能任心陣陣的痛。

我們之間沒有鵲橋,是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。我還是在奢望,能有機會瞭解你,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給我機會。我知道,在別人心裡我就是麻煩的源頭,會讓大傢很煩,會把自己的那種憂傷帶給朋友。我知道我很對不起大傢,總讓你們失望,因為我不懂得照顧自己,不知到該怎樣調節自己,就像長不大的小孩。其實,我的內心更痛苦。

河水是流不盡的,冬雪化瞭,河水更深瞭。我真的很在乎你,不管你怎麼看,你的每一句話對我都很重要。不要笑我,也不要生氣。我似乎從小就習慣瞭為瞭別人而努力,或許那個人隻是我想出來的值得努力的對象,我都會全力以赴,直到實現我的目標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,我就是那朵花,很希望你不是流水,不要忽略我的存在。

四年的時間改變瞭很多事,你們都變瞭,隻有我一個人停在原地,不知何去何從。你們即將進入社會,我不知道在大學為什麼大傢改變那麼多,是因為認清瞭現實嗎?還是因為曾經心中的那個夢已經被遺忘?或者是在等待時機去實現?你們會認為我幼稚,或者說我傻,我都接受。因為你們也曾和我一樣,年少癡狂過,而我隻是在走你們走過的路,走得更艱難而已。

看著你們畢業,那麼忙,那麼多工作,還有不停的面試,不知道為什麼竟有些心痛。我還是不理解,為什麼忙著招聘、面試,曾經的夢想呢?或許我不該跟你提夢想,因為我還什麼都不懂,什麼也沒經歷過,沒有資格談那些,而你也會很生氣的訓斥我,我知道是為我好。我接受,但我是不會放棄我的夢想,這是我的承諾,一輩子的誓言。

這幾天老天很給面子。那天你說很多年沒看過雪瞭,我在心中祈禱,下一場大雪吧,要足夠二十厘米厚,結果真的下瞭。現在雪還在下,足夠瞭,這也算是老天對我的同情吧,我終於可以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瞭,我是這麼認為的,你呢?明天我要去拍照瞭,拍很多照片給你看。其實很想你能冬天來長春,這的雪真的很美,是西安所沒有的美。隻不過你在廣州呆瞭四年瞭,肯定很怕冷,還是不要冬天來瞭。夏天來很好,我可以請你去長白山玩,站在山上看朝鮮人的房子,呆在山上享受鳥語花香,是一件很美的事吧,你一定會喜歡的。

還有一件很傻的是要告訴你,我孤單的時候會想起你,有時會心痛,但很多時候都是走在路上傻笑,我自己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,路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,無所謂啦,起碼那個時候我很開心。偶爾有好玩的事我也會想起你,以為知道你很忙、很累不忍心打擾你,我還是忍不住想像跟你一起玩的情形。

還有二十天就到一月份瞭,你說過的,一月我就會懂招聘是個什麼東西,很期待。因為我一直想到那個時候我就會瞭解你瞭,很期待啊。在你放假之前我是不會再去打擾你的,隻想你安靜的工作,找份理想的工作,然後堅持自己的夢想。因為我能感覺到,你有個遠大的夢想,那個2020應該就是期限,雖然我很想知道那個秘密,我知道你不會告訴我。我總會知道的,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實現它。

我還在等待,我們彼此瞭解的那天,因為你還是我的朋友。不要把我當小孩子瞭,那樣我會覺得我們的距離更遠。

你依舊是天上那顆閃亮的星,在我的心裡發著耀眼的光芒。我仰望著你,不停的努力,想要縮小我們的距離。我學會瞭想象,給自己安慰。或許我哪天也可以成為一顆閃亮的星,被別人仰望,即使是最平凡的一顆也好。我終於和你成瞭同類,我會瞭解你,你也會瞭解我。多好啊!
心事在風裡展開
隻有十分努力,看上去才遊刃有餘
若然是你,天涯咫尺。你若離去,咫尺天涯
arrow
arrow

    pm0p0b8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