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如夢,情意離散

時間不是讓人忘瞭痛,而是讓人習慣瞭痛。

有些相遇,終究隻是夢幻的序章,有風無雨,有花卻不開。

那些年,走過的身影,遺忘瞭,想起瞭,告別瞭,沒有瞭。

美好的瞬間總如流星般劃過夜空,未等你看清便已消失無蹤,留下的永遠都是淡淡的陌生。

---題記/憂鬱

行走於塵世,我似乎漸漸迷失瞭自己,很多本該珍藏的記憶,想不起,遺忘瞭,那曾留過的歡笑,隻記得,有過心事,有過曾經,隻是,內容早已不再。偶爾的,也會停下來安靜的思考,苦苦的回憶,隻是找不到,那個想起的契機。翻閱的定點,似乎總在昨日,淪落在風沙裡,怎麼也尋不到。

心裡莫名的有點難過,有點失落,那種說不出的滋味,似乎總能輕易的找上自己。時光漫過流年,被經歷的很多很多,被銘記的同樣也有很多很多,而遺忘的卻沒有多少,當記憶的腳步拐過時光的轉角,許多的沉默的畫面,就這樣被煥然一新,恍如昨日留下的篇章,於是,故事就這樣被懂瞭。

我曾以為,你會是我的前世今生,怎奈時光的流轉,卻總把故事改寫。當一個人失去的多瞭,失去的久瞭,也就沒有什麼想法瞭,因為塵世中總有所謂的相見和別離,而我隻是不小心被劃分到瞭後者的區域,就是這麼的簡單,簡單到隻剩下單一的全部色彩。

我曾固執,隻要在乎瞭自己在乎的人,就不會有曲終人散的悲哀。可當赤裸的現實,將最美的芬芳毀滅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才發現,原來,我一直都是錯誤的,你的在意,未必會是別人的在意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懂得珍重的分量。於是,我學會瞭善待自己,不再揮霍有限的感情。

笑一場,哭一場,暮然回首,才明白,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結束的方向,那裡,所有的故事,不論美好的,還是不堪的,都不過是一紙憂傷在飛翔,一闋飛翔在憂傷。

很多人來瞭又走瞭,很多人走瞭卻再也沒有回來。以為,故事走過以後,總會有留下的東西,可時光告訴我說,你錯瞭,走瞭就是走瞭,你不要指望會留下什麼給你,更不要指望所謂的再來。這個世界很奇妙,也很現實,相遇的永遠都隻是一個交叉的點。

人生如夢,情場離散,而這一生我們都在這場夢裡找尋,那些個屬於自己的完整。雖然,時光在沉淀的過程中給我們留下瞭很多遺憾,可我們卻因這樣的遺憾而收獲瞭自己的美好。誰都有夢,我們每個人都有著滿滿的一打故事,你在我的夢裡,我在你的夢外,進進出出,反復更換著位置。

人這輩子,喜歡的東西會有很多,但能擁有的卻渺渺無幾,一如那些錯過的身影,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,別人也許早已忘卻,記憶在堅定,終有一天也會變得模糊。

也許,未來還不屬於我,也不是我不願去憧憬,而是,未知的明天總是充滿瞭變數,相對而言,我寧願選擇昨日,因為那才是真正屬於我的。

也許故事會結束,但是青春卻沒有散場,未來的故事,總需要自己去點綴,未來的色彩,也需要自己去描繪,分開後,不管何時何地,請深深的把彼此銘記。祝願,那些曾陪我一起嬉鬧在教室裡的人兒;祝願,那些曾伴我一起成長在記憶中的人兒;祝願,那些一起消磨瞭彼此這麼多時間的人。

原創:71956607

交流群:6891328



用文字溫熱記憶
卻道人間最美四月天,隻是我心素已閑
最後的儀式


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-喵喵喵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-小宇宙韓國優寶兒Elbini&co;護頸蝴蝶枕(太陽花)
【優生】五點式汽車安全座椅 灰色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(四色)英國林登 LINDAM 加寬型易開式雙向門護欄
arrow
arrow

    pm0p0b8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